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多边贸易体系仍可期待

时间: 2013-11-07 13:25:21 来源: 解放网-解放日报  网友评论 0
  • (实习生 张小晴 记者 杨群)工博会论坛暨2013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顾问委员会年会昨天在沪召开,围绕“WTO—贸易制度的新趋势与新发展”的主题展开讨论。WTO总干事办公室主任、首席顾问茵德说:“我们不能坐等经济恢复,一定要主动采取一些行动来促进全球经济和贸易的发展”。

  本报讯 (实习生 张小晴 记者 杨群)工博会论坛暨2013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顾问委员会年会昨天在沪召开,围绕“WTO—贸易制度的新趋势与新发展”的主题展开讨论。

  WTO总干事办公室主任、首席顾问茵德说:“我们不能坐等经济恢复,一定要主动采取一些行动来促进全球经济和贸易的发展”。

  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理事长兼总裁王新奎在演讲中指出,后危机时代的另一种趋势是,全球投资规则谈判正取代原来的贸易规则谈判成为重点。中国作为一个新兴的贸易大国,也可能将成为一个新兴的投资大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杨群 张小晴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