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澳工业部长:中澳自由贸易协议有望明年签署

时间: 2013-11-04 16:28:01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澳大利亚工业部部长伊恩·麦克法兰在“2013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透露,中澳自由贸易协议有望在明年上半年签署。他称,澳大利亚欢迎中国的投资,“中国不管是什么样的投资在澳大利亚都会受到欢迎,我们这一精神应该在最终的自由贸易协议当中体现出来。

  新华网天津11月4日电(记者张泽伟 徐岳)澳大利亚工业部部长伊恩·麦克法兰在“2013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透露,中澳自由贸易协议有望在明年上半年签署。

  “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访问贵国的时候,要有一个全面的协定能够让双方签署。”伊恩·麦克法兰说。

  他称,澳中双方自2005年起就一直在磋商,8年当中已经进行了九轮谈判,现在应该到了让协议实现的时候。

  “当然,大家都知道,自由贸易协定谈判是非常困难的,这意味着双方需要耐心和信心,以及互相的信任,但是双方一定要有进展,要往前走来实现两国间协议的签署。”伊恩·麦克法兰说。

  他称,澳大利亚欢迎中国的投资,“中国不管是什么样的投资在澳大利亚都会受到欢迎,我们这一精神应该在最终的自由贸易协议当中体现出来。”

  伊恩·麦克法兰说,澳中两国之间的合作是互惠互利的,双方现在面临的挑战就是精诚合作,保障双方投资和贸易的开放和自由,同时能够以明智和务实的方式把两国之间的共同经济利益最大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泽伟 徐岳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