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罗斯重开至朝鲜铁路 朝对外贸易有望增长

时间: 2013-09-23 13:06: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与朝鲜22日重开了一段长约54公里的铁路,铁路开通后,朝鲜与邻国间贸易有望增长。亚库宁在当天庆祝该铁路段改造项目竣工仪式时称,该铁路最初开建于2009年,建成通车后将有利于推动朝鲜半岛和平发展。亚库宁当天也称,该铁路将经由俄罗斯连接朝鲜半岛与欧洲。

俄罗斯重开至朝鲜铁路朝对外贸易有望增长(图)

俄罗斯与朝鲜22日重开了一段长约54公里的铁路。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与朝鲜22日重开了一段长约54公里的铁路,铁路开通后,朝鲜与邻国间贸易有望增长。

  俄罗斯国家铁路公司负责人亚库宁(Vladimir Yakunin)称,该铁路段从俄罗斯东部边境城市哈桑(Khasan)通往朝鲜罗津(Rajin),全长54公里,将用来输出煤炭,并输入来自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商品。

  亚库宁在当天庆祝该铁路段改造项目竣工仪式时称,该铁路最初开建于2009年,建成通车后将有利于推动朝鲜半岛和平发展。

  据报道,该铁路段是欧亚铁路的一部分,若欧亚铁路贯通,运输速度将快于海路运输。亚库宁当天也称,该铁路将经由俄罗斯连接朝鲜半岛与欧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