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公布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反倾销期终复审裁定

时间: 2013-06-18 09:58:43 来源: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网友评论 0
  • 6月14日,商务部发布2013年第38号公告,决定自2013年6月16日起,继续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5年。应中国磺胺甲噁唑产业申请,商务部于2012年6月15日发布该年度第33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6月14日,商务部发布2013年第38号公告,决定自2013年6月16日起,继续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5年。

  2007年6月15日,商务部发布该年度第48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自2007年6月16日起5年。

  应中国磺胺甲噁唑产业申请,商务部于2012年6月15日发布该年度第33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经调查,商务部认为,如果终止原反倾销措施,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发生,对中国国内产业造成的损害可能继续发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有关规定和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的决定,商务部决定自2013年6月16日起,继续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磺胺甲噁唑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5年。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2935003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