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媒:美拟对中国胶合板征反倾销税

时间: 2013-05-03 10:58:56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路透社华盛顿4月30日电】美国商务部4月30日初步裁定,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数亿美元的胶合板征收反倾销税,税率最高达63.96%。代表北卡罗来纳州、纽约州和俄勒冈州生产商的硬木胶合板公平贸易联盟指责,中国制造商和出口商在美国以远低于公平市场价值的价格倾销硬木和装饰用胶合板。

  【路透社华盛顿4月30日电】美国商务部4月30日初步裁定,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数亿美元的胶合板征收反倾销税,税率最高达63.96%。商务部称,这些产品以不公平的低价出售。

  代表北卡罗来纳州、纽约州和俄勒冈州生产商的硬木胶合板公平贸易联盟指责,中国制造商和出口商在美国以远低于公平市场价值的价格倾销硬木和装饰用胶合板。

  美国商务部初步裁定,对101家中国公司生产或出口的胶合板征收22.14%的反倾销税,对所有其他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征收63.96%的反倾销税。商务部说,没有发现可以向临沂圣福源木业有限公司和江扬集团这两家削价幅度不到2%的公司征税的足够证据。

  商务部此前已宣布,对中国胶合板另行征收最高27%的初步反补贴税,以抵消所谓的中国政府的补贴。预计将于7月对这两种税作出最终决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