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珠海出台政策促外贸增长 设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时间: 2013-04-17 14:38:23 来源: 珠海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珠海市稳外贸促增长扶持政策》近日出台。珠海市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将配套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对企业参加境外展览会、市场考察、电子商务等项目进行支持,对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额度不足部分予以配套支持。

  《珠海市稳外贸促增长扶持政策》近日出台。为解决中小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中遇到的资金困难,我市专门设立了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珠海市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将配套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对企业参加境外展览会、市场考察、电子商务等项目进行支持,对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额度不足部分予以配套支持。

  同时,按照《珠海市扩大进口专项配套资金管理办法》,企业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鼓励进口目录内的设备、关键零部件和原材料,市财政给予一定金额的资助,具体比例视企业申报情况而定。拟增加对一般贸易进口大户给予奖励。对符合一定条件的,2013年一般贸易进口达到一定金额的企业,市财政对增量部分给予奖励,单个企业全年奖励金额最高可达150万元。 记者种筱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珠海特区报 作者:种筱娜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