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胡春华会见澳大利亚贸易和竞争力部长克雷格·埃默森

时间: 2013-04-12 22:19:52 来源: 南方日报  网友评论 0
  • 王辉 罗文清 摄  昨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了澳大利亚贸易和竞争力部长克雷格·埃默森并共同出席了《关于建立澳大利亚—广东商务合作理事会的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胡春华出席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并会见澳贸易和竞争力部长克雷格·埃默森

\

  昨日,《关于建立澳大利亚—广东商务合作理事会的谅解备忘录》在广州签署。王辉 罗文清 摄

  昨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了澳大利亚贸易和竞争力部长克雷格·埃默森并共同出席了《关于建立澳大利亚—广东商务合作理事会的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

  胡春华说,自1972年中澳建交以来,两国一直保持良好关系。澳大利亚是广东重要的贸易伙伴,双方贸易往来频繁,合作意愿较强。相信随着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和澳大利亚—广东商务合作理事会的建立,广东与澳大利亚将建立起有效的商务合作沟通机制,这对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深化经济合作和商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双方合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经贸、投资、教育、科技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埃默森说,广东省经济总量大,发展潜力巨大,澳大利亚高度重视发展与广东的经贸合作。这次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下属机构与中国地方政府商务部门之间首次签署商务合作理事会谅解备忘录,必将成为加快双方商贸关系发展的引擎。澳大利亚贸易和竞争力部将按照谅解备忘录的要求,致力推进双方加深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徐少华等参加了活动。(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胡键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