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两岸正加紧进行服务贸易协定最后环节协商

时间: 2013-03-27 14:26:14 来源: 经济通  网友评论 0
  •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表示,目前两岸有关方面正在加紧进行服务贸易协定最后环节协商,希望双方能够尽早完成协商签署协议。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表示,目前两岸有关方面正在加紧进行服务贸易协定最后环节协商,希望双方能够尽早完成协商签署协议。另外,杨毅确认,海协会及海基会已经换文确认,台湾将自4月1日开始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团队游,每日上限从4000人上调至5000人;同时台湾方面将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每日上限由1000人提高到2000人。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