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终裁对日美产间苯二酚征反倾销税

时间: 2013-03-22 11:18: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最终裁定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间苯二酚存在倾销。公告称,调查机关最终裁定,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间苯二酚存在倾销,中国间苯二酚产业受到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最终裁定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间苯二酚存在倾销。自2013年3月23日起,对相关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公告称,调查机关最终裁定,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间苯二酚存在倾销,中国间苯二酚产业受到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根据《反倾销条例》第三十八条的规定,商务部向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提出征收反倾销税的建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根据商务部的建议作出决定,自2013年3月23日起,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间苯二酚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自2013年3月23日起5年。(中新网财经频道)

  对各公司征收的反倾销税税率如下:

  日本公司

  1.住友化学株式会社          40.5%

  (Sumitomo Chemical Company,Limited)

  2.三井化学株式会社           40.5%

  (Mitsui Chemicals,Inc。)

  3.其他日本公司            40.5%

  (All Others)

  美国公司

  1.茵蒂斯派克化学公司          30.1%

  (INDSPEC Chemical Corporation)

  2.其他美国公司             30.1%

  (All Other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