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对自美韩进口多晶硅发起贸易救济调查

时间: 2012-07-23 10:17:0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20日发布2012年第40号和第41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对原产于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进行反倾销调查。此次反倾销调查涉及的产品英文名称为Solar-Grade Polysilicon,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的税则号为28046190,该税则号项下电子级多晶硅不在本次调查产品范围之内。

  商务部20日发布2012年第40号和第41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对原产于韩国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进行反倾销调查。

  此次反倾销调查涉及的产品英文名称为Solar-Grade Polysilicon,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的税则号为28046190,该税则号项下电子级多晶硅不在本次调查产品范围之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补贴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上述进口产品的倾销、补贴情况及其对中国同类产品产业造成的损害进行调查,并依法作出裁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