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合光能进军加拿大

时间: 2012-07-11 13:01:39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7月11日宣布成立加拿大安大略省销售和业务拓展部门,并宣布与加拿大Silfab Ontario公司达成合作,Silfab Ontario公司将为天合光能在加拿大市场提供加拿大本土制造的具备世界水准的太阳能光伏组件。
     

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7月11日宣布成立加拿大安大略省销售和业务拓展部门,并宣布与加拿大Silfab Ontario公司达成合作,Silfab Ontario公司将为天合光能在加拿大市场提供加拿大本土制造的具备世界水准的太阳能光伏组件。
 
加拿大子公司的成立预示着天合光能将全面进军加拿大太阳能光伏市场。受惠于上网电价补贴(Feed-in Tariff)政策的激励,安大略省已成为北美第二大太阳能光伏市场,仅次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进军加拿大市场将为天合光能的销售带来新的机遇。我们通过提供清洁能源为全球变暖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当地居民提供就业机会。”天合光能新任命的加拿大公司代表Mark Paddison说: “加拿大光伏行业将迎来强劲增长,预计2015年可达到1吉瓦。我们期待着更直接地参与该行业的增长,与加拿大的合作伙伴合作,将太阳能光伏发电的使用和普及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Mark Paddison在加拿大和美国从事光伏行业工作近三十年。
 
天合光能(加拿大)有限公司的成立,恰乘其公司全球品牌提升之东风。 近期,天合光能在全球各项评比中屡创佳绩。 在2012年出版的2011年全球光伏制造企业绿色生产年度评比中,天合光能在产品可循环利用、生产过程的安全性、员工及供应链安全健康工作以及公司信息披露的透明度等方面的综合排名位列全球太阳能组件制造企业第一名;在柏亚天出版的2011 全球光伏行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排行中,天合光能更上一层楼,名列全球榜首。这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排名从领导者地位、市场份额、公司盈利能力及资金链等方面的指数来衡量全球主要光伏企业的综合实力。 在加州能源委员会用于测试现实世界中太阳能组件性能的PTC / STC比例中,天合光能也位列第一。
 
“天合光能世界领先的组件已经向客户证明这是他们所需要的产品 ”天合光能首席商务官金思理讲到:“我们屡获殊荣的太阳能组件将帮助加拿大市场的成长,并向全北美太阳能市场延伸。”
 
天合光能将优势产品带入加拿大,其中包括公司新的Honey技术。随着多晶硅电池技术的发展,天合光能的新Honey组件的输出功率再次打破世界纪录。这些结果奠定了高性能Honey组件在同类产品中的最好表现。
 
天合光能通过其子公司天合光能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 Silfab Ontario 公司签署OEM合作协议,进行产品最后组装。Silfab Ontario 公司总部位于安大略省Mississauga。天合光能对Silfab的内外供应链以及质量控制部门进行了全面的评估,以确保其符合天合光能严格的标准。作为天合认证的供应链合作伙伴,相信Silfab具有足够的生产能力来支持天合光能在加拿大的市场需求。
 
“我们已经找到可靠的、并且有经验的合作伙伴来分享我们长期合作的理念”,Silfab Ontario的创始人Fraverso Traverso说: “我们共同的承诺是,通过合作制造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我们可以共同为世界上最具挑战,以及增值最快的光伏市场服务。”
 

这种合作关系是天合光能在加拿大市场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公司将建立强大的客户关系以及下游光伏企业的网络来推动加拿大太阳能产业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