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商务部长称中国计划对战略性产业投资1.7万亿美元

时间: 2011-11-22 08:18:36 来源: 财经  网友评论 0
  •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长布兰森在11月21日表示,中国未来五年计划对战略性产业投资1.7万亿美元。布兰森称,中国国家副总理王岐山表示在清洁和高科技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美国及其他国家企业,将和中资企业一样享有同等机会。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长布兰森在11月21日表示,中国未来五年计划对战略性产业投资1.7万亿美元。

  战略新兴产业包括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 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

  布兰森称,中国国家副总理王岐山表示在清洁和高科技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美国及其他国家企业,将和中资企业一样享有同等机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