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支持外贸企业发展

时间: 2011-08-04 15:21:4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网友评论 0
  • 今天,中国信保长春办事处与省中行签署了《2011年合作要点备忘录》,将依托各自在金融领域的优势,通过系列融资、出口信用保险等举措,为省内外贸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风险保障。据了解,截至上半年,双方开展的保单融资即出口融信达业务达到了5550万美元,约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7%,为我省出口企业融资拓宽了渠道,解决了出口企业的燃眉之急。

  本网8月3日讯(记者杨晓艳)今天,中国信保长春办事处与省中行签署了《2011年合作要点备忘录》,将依托各自在金融领域的优势,通过系列融资、出口信用保险等举措,为省内外贸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风险保障。

  根据备忘录,双方商定通过完善协作机制,创新业务模式,加强资源共享等一系列措施,稳步推进国内贸易险项下保单融资即国内融信达业务、福费廷保单业务、项目险融资业务等,通过政策性保险和保单融资的支持,推动出口企业扩大出口,优化结构,推动对外工程承包、对外投资和劳务输出等,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获得更多融资支持。

  据了解,截至上半年,双方开展的保单融资即出口融信达业务达到了5550万美元,约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7%,为我省出口企业融资拓宽了渠道,解决了出口企业的燃眉之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杨晓艳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