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年上半年宁夏双边贸易额同比增23%

时间: 2011-07-29 14:09:56 来源: 宁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在首届“中阿经贸论坛”的推动下,银川市与阿拉伯国家经贸合作快速升温,今年上半年,双边贸易额为1463万美元,同比增长23%。目前,银川市与巴林、约旦、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阿尔及利亚、黎巴嫩、阿曼等15个国家和地区存在双边贸易关系,主要出口产品为轻工纺织品、建材与机电产品、特色农产品等。
  在首届“中阿经贸论坛”的推动下,银川市与阿拉伯国家经贸合作快速升温,今年上半年,双边贸易额为1463万美元,同比增长23%。

  阿拉伯国家是银川市加快向西开放步伐的重要战略地区。去年,在首届“中阿经贸论坛”的推动下,银川市和阿拉伯国家的经济贸易关系继续保持着快速、全面、深入发展的良好势头。今年上半年,该市与阿拉伯国家双边贸易额出口700万美元,同比增长32%;进口763万美元,同比增长18%。

  目前,银川市与巴林、约旦、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阿尔及利亚、黎巴嫩、阿曼等15个国家和地区存在双边贸易关系,主要出口产品为轻工纺织品、建材与机电产品、特色农产品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张瑛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