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快推动外经贸转型升级

时间: 2011-06-27 16:12:06 来源: 番禺日报  网友评论 0
  • 陈明德一行首先来到化龙镇金湖工业区的番禺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该企业去年出口额1392万美元,同比增长28.74%,陈明德对此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加快转型,做好外包。随后,陈明德一行来到位于化龙镇的番禺美特包装有限公司。
  副市长陈明德专题调研我区出口企业

  加快推动外经贸转型升级

  本报讯 (记者李秀政)6月23日, 副市长陈明德率市外经局局长肖振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区出口企业进行专题调研,重点了解我区确保完成今年外经贸目标的工作情况和措施,副区长黎伟棠陪同调研。

  陈明德一行首先来到化龙镇金湖工业区的番禺奥莱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在企业展厅,陈明德仔细了解了企业节能环保产品感应器和LED灯具等,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周期、产品寿命和产品延伸、出口退税等。该企业去年出口额1392万美元,同比增长28.74%,陈明德对此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加快转型,做好外包。

  随后,陈明德一行来到位于化龙镇的番禺美特包装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粮集团属下企业,主要生产高档印铁、气雾罐、饮料罐、奶粉罐等产品,2010年销售收入6.4亿元,是华南最大的金属包装企业。近期加大在华南的投资,总投资预计9000万美元,预计销售收入15亿元,打造华南区域核心利润点集群。陈明德表示,广州市政府对央企来投资十分重视,广州的市场大,希望中粮集团与广州加强商贸物流、投资等方面的合作,以美特包装带动中粮集团项目进入广州。

  陈明德还听取了区经贸促进局关于我区外经贸运行情况的专题汇报,对我区今年1~5月份外贸进出口完成情况,特别是出口总量居全市第二位给予肯定,要求我区在加快推动外经贸转型升级、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抓好服务企业和优化发展环境等多想办法,多出奇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番禺日报 作者:李秀政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