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印尼进出口商最倚重中国市场

时间: 2011-05-12 10:04:38 来源: 云南信息报  网友评论 0
  • 汇丰银行不久前为21个国家或地区进行贸易信心指数调查报告显示,印尼进出口商最倚重中国市场。调查显示,中国的信心指数正好是114点的平均水平,印度为140点,沙特阿拉伯132点,墨西哥125点,新加坡121点,越南116点,而美国111点低于平均水平。

  本报讯 汇丰银行不久前为21个国家或地区进行贸易信心指数调查报告显示,印尼进出口商最倚重中国市场。

  据当地媒体11日报道,印尼汇丰银行贸易与供应链主管萨丽周二在雅加达对媒体表示,此次调查,印尼获得的贸易信心指数为123点,比6个月前的同类调查减少了1个点。

  汇丰银行从今年2月17日至3月30日,就印尼、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阿联酋、英国、美国、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土耳其、沙特阿拉伯、阿根廷、埃及和波兰共21个国家或地区展开调查,受访者约达6390人,包括进口或出口商和中小企业等,征求他们对未来的经济前景和贸易的见解。其中印尼受访者有300人,大部分居住在雅加达和泗水。

  萨丽说,大部分印尼商贾都认为,最有希望的进出口贸易市场还是中国。上述调查报告评分范围从0点至200点,100点为中点,低于100点属缺少信心,而200点为信心指数最高点。这次调查的平均指数为114点,表示对国际市场乐观,人们有信心取得更高的贸易成果。调查显示,中国的信心指数正好是114点的平均水平,印度为140点,沙特阿拉伯132点,墨西哥125点,新加坡121点,越南116点,而美国111点低于平均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