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意大利博索尼进军中国货叉市场 签约河北

时间: 2011-04-20 17:03:58 来源: 博索尼来稿  网友评论 0
  • 博索尼集团进军中国货叉市场,已与中国河北景县华鑫货叉有限公司—货叉生产的领头羊签署合资协议, 新公司被正式命名为:博索尼华鑫有限公司。全球第二大叉车及属具制造商,意大利博索尼集团已与中国货叉生产的领头羊——华鑫公司合资,在中国生产叉车货叉。
  博索尼集团进军中国货叉市场,已与中国河北景县华鑫货叉有限公司—货叉生产的领头羊签署合资协议, 新公司被正式命名为:博索尼华鑫有限公司。
  此协议也意味着博索尼集团获得了华鑫20%的投资股份。
  全球第二大叉车及属具制造商,意大利博索尼集团已与中国货叉生产的领头羊——华鑫公司合资,在中国生产叉车货叉。
  新公司被命名为:博索尼华鑫有限公司。其中,博索尼集团持股60%,华鑫持股40%。
  此次,博索尼注资2600万人民币,(约190万欧元)即将进入全球最大的货叉市场,高于欧洲和美国的市场总量。在2010年需求量的基础上推算,预计市场需求量将为3000万欧元。
  新工厂将建于河北景县,(北京往南250公里),并将于2012年1月开始生产。
  上述投资也包括获得了华鑫20%约880万人民币,(90万欧元)的股份。
  关于工厂运营和财务计划方面的具体细节将在和国内外金融机构议谈后向新闻媒体发布。
  “此次与华鑫所签署的合约,”博索尼集团董事长Emilio Bolzoni 在北京发表评价:“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打开中国这一个大市场的新机遇,而且将使博索尼集团成为货叉市场世界范围内的主要领跑者之一。”
  此举将与面向亚洲市场的叉车属具生产基地——无锡工厂(上海西北方向100km)建设项目一并进行。
  博索尼是一家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欧洲叉车属具生产领跑者,同时,也是世界及美国市场第二大叉车属具制造商。
  通过对一系列属具的设计、生产和分销,博索尼已在叉车属具与工业原材料搬运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0年包括总公司在内的18家公司,年营业总额为9400万欧元。其中6家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意大利,美国、芬兰、德国和中国。另外12家为贸易公司。博索尼集团作为名副其实的跨国公司,拥有遍布五大洲的分支机构,是全球物流及物料搬运市场中最具活力的重要一员。(本文博索尼)
关键词:叉车 博索尼 河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博索尼来稿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