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低碳经济"抢摊第108届广交会

时间: 2010-10-15 21:50:09 来源: 汉网  网友评论 0
  • 奥运精神、世博品质为首次亮相护航  对于广交会的此行首次亮相,胡刚表示,作为完美服务奥运和世博的"两会指定电动车",奥运和世博的精神内涵已深深渗透到新日电动车的方方面面。

  "两会"指定用车新日电动车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砰!砰!砰!"随着三声清脆的声响,最后一组木工钉有力地打进新日展位的展板,2010年秋季广交会迎来中国"低碳经济"的代表。连续五年产销量世界第一的全球电动车行业巨头、上海世博会指定电动车供应商新日电动车将携最新研发的新日高科技绿色电动交通工具产品首次亮相广交会,拉开了整个电动车产业正式进军国际市场的序幕。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迄今已有五十余年历史,举办过107届,已成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国内众多知名企业以此为平台,成功走向了世界市场。

\

外商抢先接洽新日

  尽管盛会尚未开幕,现场新日电动车的参展人员仍难掩兴奋,据介绍,由于客商被允许提前参观意向合作企业,新日电动车展位前已经有很多商家前来进行贸易洽谈,其中不乏黄头发、蓝眼睛的外商,一位北美客人兴奋的表示,在上海世博园区内看到新日世博电动车时,他就异常心动,但苦于不知如何购买,现在终于有机会买几辆带回国。而现场络绎不决要求与新日电动车合影的客商更是让新日工作人员既欣慰又怕耽误工作感到为难。

  新日电动车副总经理、世博办公室主任胡刚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来自日本、东南亚以及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商与新日洽谈出口贸易事宜,其中部分商家早已和新日有过贸易往来,他们是专程飞到中国参加广交会的,另一部分外商原本打算停留至广交会结束,但是由于行程改变等客观因素,因此特意挤出时间赶在开幕之前与新日洽谈合作。

  奥运精神、世博品质为首次亮相护航

  对于广交会的此行首次亮相,胡刚表示,作为完美服务奥运和世博的"两会指定电动车",奥运和世博的精神内涵已深深渗透到新日电动车的方方面面。新日为此次广交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将在展会期间为海内外客商提供具有世博品质的最新产品和奥运金牌式的完善服务,展现全球电动交通工具领航者的一流企业形象。新日为上海世博园区提供了150辆四轮车和300辆两轮车,帮助接待世界各国贵宾及助力园区内的安保、运钞、医疗、电视转播、志愿者服务等,所有的新日世博电动车至今'零故障零排放'运行。当前,新日正在挑战世博会的一项纪录,即实现世博184天全程'零故障',充分体现 '舍我其谁'的世博品质。

  "三大旗舰"进军国际市场

  在本届广交会上,首次亮相的新日推出了"续航王"、"爬坡王"、"载重王"三大旗舰产品。"三王"各怀绝技:"续航王"一次充电可连续行驶150公里;"爬坡王"在30度斜坡上行驶如履平地;"载重王"最多可载重至260公斤。三款旗舰产品技术指标均在业界独领风骚,完全超额度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此外,不论从车型、颜色、喷漆还是新技术应用等各个环节,新日电动车全部按照国际领先潮流和先进技术工艺打造。

  除三大旗舰产品外,新日奥运电动车、新日世博电动车等服务过国际性盛会的车型也受到了热切关注。在技术展位区,新日还展出了自主研发的NCB电池、数码脉冲充电器及同步变频动力电机控制器三大行业顶尖技术,引发了众多海内外客商及中外媒体的强烈热捧。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社等国家重量级媒体纷纷给予了重磅报道。

  电动车行业相关人士表示,新日代表行业首次参与广交会意义重大,不仅能给整个产业带来信心,同时也促进行业内的其他生产商加快技术升级以及提升产品品质以分享国外市场这一大蛋糕。

  当前,节能、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共识,也是此次广交会所大力倡导的绿色理念。新日长期以来不仅致力于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及产品的不断创新,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环保节能更是新日的不懈追求,在成功的经历了奥运与世博的双重检验之后,新日必将昂扬挺进国际市场,成为国际市场上新能源电动交通工具的典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汉网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