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圣诞出口大餐今年还是不咋的

时间: 2010-07-20 15:00:00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出口企业将如何应对复苏过程一波三折的欧美市场?2010年下半年中国的出口贸易将出现怎样的走势?记者就这些问题到珠三角出口生产企业进行深入采访。

对欧出口低迷 2010年下半年出口增速预计减缓

  欧元区债务危机再度升温。昨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宣布调低爱尔兰主权评级,穆迪指出,银行债务、疲弱经济增长预期和债务占GDP比例的持续增长是调降的主要原因。爱尔兰政府债务总额占GDP比例去年底达到64%,较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前上升25个百分点,并处于继续增长势头。

  欧盟是中国第一大出口市场,占全国出口贸易额近15%。然而,2010年下半年欧洲经济市场复苏仍堪忧,预计欧元将持续波动。中国出口企业将如何应对复苏过程一波三折的欧美市场?2010年下半年中国的出口贸易将出现怎样的走势?记者就这些问题到珠三角出口生产企业进行深入采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