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合肥出口加工区获国务院批准

时间: 2010-07-15 10:03:51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合肥海关获悉,国务院办公厅7月5日正式批复同意设立安徽合肥出口加工区,安徽省在承接产业转移中又增添一块金字招牌。
记者从合肥海关获悉,国务院办公厅7月5日正式批复同意设立安徽合肥出口加工区,安徽省在承接产业转移中又增添一块金字招牌。

合肥出 口加工区落户于肥西桃花工业园,规划面积1.42平方公里,将为在合肥投资的大型加工贸易企业带来了福音。合肥联亚制衣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大多原材料要从 苏州保税区进口,时间上不够快,运输成本也较大,合肥出口加工区建立起来后,企业的物流成本降大大降低,通关效率会得到提升。

据了解,目前 已有多家企业表明了投资意向,投资总额16.5亿美元,项目建成后产值达65.6亿元,实现直接就业8.3万人、间接就业11.8万人。出口加工区的建设 必将极大提升合肥引进外资的水平,迅速产生产业集聚效应,并将政策效应辐射全省。

合肥海关有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出口加工区将按照严格标准建 设,经过国家九部委联合验收后,由海关实施封闭式管理。区内将划分三个片区:临港工业片区、出口加工区和现代港口物流片区。其中出口加工区主要开展出口加 工业务,发展出口加工型企业,重点引进一批与国内外市场需求紧密联系的加工企业、高科技出口产品的龙头企业以及出口加工企业的研发中心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红星闪闪)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