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世贸组织促G20成员高度警惕防范贸易保护主义

时间: 2010-03-10 14:56:03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网友评论 0
  •   世界贸易组织日前在一份报告中说,鉴于世界经济复苏的前景仍然具有不确定性,而且今年全球失业率依然会居高不下,20国集团(G20)成员须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防范贸易保护主义。
    世界贸易组织日前在一份报告中说,鉴于世界经济复苏的前景仍然具有不确定性,而且今年全球失业率依然会居高不下,20国集团(G20)成员须继续保持高度警惕,防范贸易保护主义。

    这份旨在评估20国集团贸易和投资政策情况的最新报告说,部分20国集团成员为了应对经济危机,继续实施新的贸易限制措施,明显违背在去年4月和9月两次20国集团峰会上作出的承诺。不过,整体而言,20国集团成员所采取的贸易和投资限制措施是有限的,而且它们避免了贸易保护主义的升级。

    同时,报告还敦促20国集团成员付出勤奋和迅速的努力,以完成多哈回合全球贸易谈判,从而加强多边贸易体系并促进多边市场准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刘国远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