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南签两百多亿元大单

时间: 2009-05-19 10:24: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五月十八日,在此间举行的二00九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上,云南签下两百多亿元人民币大单,涉及城市建设、旅游开发、高速公路建设、医药、化工、建设、冶金、能源等多个领域。

  作为二00九全国企业家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云南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和云南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十八日在此间举行。会上,昆明市常务副市长李文荣就昆明市的招商引资做了项目推介。李文荣说,昆明具有较高的经济集中度、发展首位度、产业支撑度和社会集聚度。同时,伴随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推进和产业转移、要素流动加快,昆明所具有的东部区位优势、中部资源优势和西部政策优势将得到进一步释放。“昆明市将秉承互利、诚信、双赢的原则,全力为投资者提供无障碍、无阻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投资企业在昆明安心发展、舒心发展、加快发展。”

  据了解,参加此次推介会的项目共有四百三十八个,总投资金额一千七百多亿元,涉及工业、农业、基础设施、商贸物流、教育卫生、旅游、环境保护等产业。昆明市也组织了一百四十七个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达到九百八十一亿元。

  在随后的云南省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的项目共有二十三个,总投资额二百三十七亿元。涉及城市建设、旅游开发、高速公路建设、医药、化工、建设、冶金、能源等多个领域。

  在二十三个签约项目中,涉及昆明的项目有近一半,其中包括寻甸县乡村旅游开发项目投资金额二点五亿元,昆明奥林匹克花园项目投资金额六十亿元,石林高日自然农园项目投资金额一点二一亿元,云南昆钢重型装备集团公司大型机械构件生产项目投资金额十亿元,嵩明县三千吨多晶硅产品研发生产项目投资金额三亿美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