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称正筹备第二批赴欧采购团

时间: 2009-04-29 14:19:19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商务部合作司司长吴喜林今日在商务部举行的专题发布会上称,商务部正在筹备第二批采购团近期赴欧采购。

  会上对于中国对外采购等普遍关注的问题,吴喜林透露说,商务部目前正在筹备第二个对欧洲的采购团,预计近期会赴欧采购,其中不排除会有对法国的采购。

  此外,吴喜林还对中国的对外投资情况做了分析,认为今年一季度我国对外投资额同比下降较大的原因与大型项目的审批有直接关系。

吴喜林表示,对外投资受大型项目影响较大,去年同期仅中铝参股力拓投资额就达128亿美元,而目前中国企业在澳大利亚等国的一些重大境外投资正在审批过程中,尚未最终落实。这是造成一季度对外投资下降较大的特殊原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