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刚果188672公顷部分森林采伐权中国找买家

时间: 2008-07-02 09:54: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刚果民主共和国树山新森林公司188672公顷部分森林采伐权今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40879.404320万元。采伐权整体或部分转让,也可部分股权转让。
   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因根代区面积为18万8672公顷原始森林的采伐权,由刚果民主共和国树山新森林公司全权拥有。总储量约为5000万立方米,其中珍贵树种采伐量700余万立方米。由国家权威部门出具的评估报告的评估价值为美元313,164.39万元。本项目根据刚果民主共和国森林法的有关规定,并结合赤道省因根代区森林成过熟林比重大的特点,确定年木材生产规模为7.2万立方米,并按照刚果标准,结合林分状况和项目需要,从取得最佳经济效益角度出发,确定生产优质原木3万立方木、材4.2立方木等木材产品生产方案。

    挂牌信息提示,本项目是我国在刚非能源领域中一个投资较大的项目,对于促进中刚两国经济合作与发展,缓解我国木材供需矛盾,提升林业领域内的经贸合作档次和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对外影响较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