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5月份建筑开支继续下跌

时间: 2008-07-02 10:33: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建筑开支比前一个月下降了0.4%,主要原因是住宅建筑开支继续下滑。

    数据显示,当月美国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85万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水平低6%。

    5月份私人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7842亿美元,比4月份下降了0.7%。其中,用于住宅建筑的开支按年率计算为3789亿美元,比4月份下降1.6%,为过去26个月里的第25个月下降。私人用于非住宅建筑的开支5月份按年率计算达到了创纪录的4053亿美元,比4月份增加0.2%。政府用于公共建筑项目的开支5月份增加了0.4%,按年率计算为3011亿美元。

    住宅建筑开支下降是美国住房市场降温的结果。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目前积压待售住房数量仍处于历史高位,美国住房市场低迷状况可能还将持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