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拿大与哥伦比亚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时间: 2008-06-10 08:50:5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兼代理外交部长埃默森8日发表声明说,加拿大已同哥伦比亚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声明说,协定将为加拿大和哥伦比亚两国农产品、工业制品和服务业进入对方市场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两国还就劳动力和环境问题达成相关协定,双方承诺将提高环保水平,尊重国际劳工组织制定的有关废除童工、强迫劳动等核心原则。声明说,协定兑现了加拿大将成为拉美经济和社会更强大伙伴的承诺。

  2007年,加拿大与哥伦比亚的双边商品贸易额达到11.4亿美元。上周,加拿大刚刚同秘鲁达成了类似的自由贸易协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