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部分植物油出口退税13日起取消

时间: 2008-06-04 19:28: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昨日发出《关于取消部分植物油出口退税的通知》称,经国务院批准,从2008年6月13日起取消部分植物油的出口退税。此次取消出口退税的商品涉及36个税号。

  通知指出,具体执行时间,以“出口货物报关单(出口退税专用)”海关注明的出口日期为准。

  业内人士指出,取消这36种常见食用油的出口退税,“旨在减少这些食用油的出口,增加其国内供给,以平抑其价格的上涨”。

  此次取消退税的商品包括:豆油,花生油,橄榄油,棕榈油,葵花油和红花油,棉子油,椰子油,棕榈仁油或巴巴苏棕榈果油,低芥子酸菜子油,玉米油,亚麻子油,芝麻油,按17%征税的其他固定植物油、脂及其分离品,氢化、酯化或反油酸化植物油、脂,人造黄油等常见食用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