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外贸与广交会的数字化见证

时间: 2008-04-23 00:05:39 来源: 广交会  网友评论 0
 今年是宁波外贸自营出口二十一周年,也是宁波正式单独组团参加广交会十六周年。一组数据可以生动地诠释,宁波外贸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宁波企业参加广交会的创业史和成长史。

  1993年宁波市首次单独组团参加春季广交会,10余家专业外贸公司参展,36个展位,1000余种参展商品,90多位参展代表,入住一家宾馆,当年全市自营出口额为8000万美元。

  2008年第103届广交会,宁波团参展企业近800家,1814个展位,10000多种参展商品,5000多位正式参展代表,分住五家宾馆。2007年宁波市出口实绩企业近8000家,全市出口额达382.55亿美元。

  为此,宁波团的一位“老广交”感慨地说,宁波外贸是广交会的直接受益者,广交会就是宁波外贸的引路人、孵化器和见证者,宁波外贸能有今天如此成就,广交会功不可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交会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