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交会将到商务游提早“预热”

时间: 2008-04-14 22:00:51 来源: 羊城晚报  网友评论 0

  本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钟健)今年103届广交会从4月15日开始,记者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春季广交会部分境外参展商已经预订广州各大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旅游活动,预计本届春交会参加旅游的客人将比去年同期增多1-2成。
 
  据广之旅入境部负责人表示,今年通过该社预订团队旅游活动的外商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0%左右。这些客商来自世界各地,如欧洲、澳洲、中东、阿联酋、印度、肯尼亚以及南非等地。

  据旅游界人士分析,由于广交会采取“一届两期”的方式,因此商务旅游会出现两个小高峰,广交会第一期开展前和第一期和第二期之间的换展期。不少旅行社为外商订造了丰富的旅游线路。据广之旅入境部负责人表示,具有岭南文化特色和南粤风光的旅游线路最受欢迎,尤其是具有典型广州特色的羊城新八景和体现广州城市建设成果的景观线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