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103届广交会明天开幕 交易额预计减少三成

时间: 2008-04-14 21:57:59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持续半月的103届广交会将于明天开幕。部分提前到场的参展商昨日称,因美国次贷危机与人民币升值因素,预计本次交易会期间公司的交易额“至少比上届减少三成”。记者同时获悉,尽管要提供“无犯罪证明”才能进会,本届广交会共有18660家企业参展,仍比上届15054家增加两成。

    昨日下午5时,流花展馆内一片热火朝天,提前到场的参展商开始布展。记者从大会获悉,尽管要提供“无犯罪证明”才能进会,本届广交会共有18660家企业参展,仍比上届的15054家增加了两成。

    记者昨日从大会获悉,除了流花展馆和琶洲展馆A区外,本届广交会首次启动琶洲展览B区,本届大会的展销面积比去年增加了20.1万平方米,展位也比去年增加了三成多,达到42661个。

    但部分提前到场的参展商昨日称,因美国次贷危机与人民币升值因素,预计本次交易会期间的交易额“至少比上届减少三成”。

    “保守估计都要减少30%,”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戴家祥称。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栋则称,去年秋交会期间,公司的交易额就减少了20%,预计本届广交会期间,公司交易额起码还将“减少20%-3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