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东海银行帮助企业疫情期间纾困解难

时间: 2022-05-16 14:3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疫情发生以来,宁波东海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地方政府的号召,将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通绿色通道,助力企业抗击疫情。为有效缓解受疫情影响而资金周转困难的中小企业融资压力,我行高度重视,在确保信贷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对融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并开通绿色通道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我行存量授信客户宁波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定位于从事KrF光刻树脂和光刻树脂单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由于上海疫情封城延期转账影响,企业原计划投资款6200万元未按期到账,导致工厂建设资金不足,压力较大。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6日,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区域性城市商业银行,国有股占比达70.24%,总部设立在浙江省宁波市。我行得知企业受疫情影响的消息后,我行迅速研究决定,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实行面签合同工作,为保障客户资金正常支付,采取远程视频见证方式为企业办理签字、盖章合同手续,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对企业的增贷,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所带来的损失。


同时,为了更好的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共度难关,我行多次主动筛选、联系存在困难企业,主动了解金融需求及意见建议,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简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切实解决企业的困难,对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信贷还款计划的,通过续贷、展期等方式及时进行办理。


在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宁波东海银行全力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arDictIrco)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