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东海银行举行CBUS5.0项目建设启动仪式

时间: 2022-02-26 14:2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22年2月22日上午,宁波东海银行举行CBUS5.0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宁波东海银行、山东城市商业银行联盟主要领导及总行相关机构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2022年2月22日上午,宁波东海银行举行CBUS5.0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宁波东海银行、山东城市商业银行联盟主要领导及总行相关机构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


宁波东海银行与山东城商行联盟关系密切,合作卓有成效。双方始终本着战略合作的态度,着眼未来的思维,真诚合作,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创造了合作的典范。近年来,面对国内经济不断变化,外部监管力度不断加强,同业竞争日趋激烈,联盟为东海银行的系统建设运维起到了大力支持和保驾护航的作用。目前东海银行包括核心系统、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30余个系统由联盟统一进行建设和维护。CBUS5.0系统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处理能力为目标,能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服务,为成员行网点转型和业务流程优化提供了强有力的系统服务支撑,也有助于东海银行进行业务流程再造和业务创新,坚定地朝着打造有价值的银行的战略目标迈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2022年,面向新的征程、新的起航,东海银行将继续加强与联盟的合作力度,扩大合作成效,加紧对东海银行新一代核心系统的建设以及其他系统建设,确保双方未来共同发展。


图片

启动仪式上,宁波东海银行和山东城商行联盟主要领导首先回顾了联盟与东海银行六年来的真诚合作,对本次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行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本次系统建设工作,各部门切实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建设人员要满怀激情、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系统建设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分工协作,发挥团队作战和攻坚克难的精神,按照里程碑计划层层推进;三是要强化管理,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倡导阳光形象,展现新东海人的风采;四是要加强沟通,提高效率,尤其是技术方面,要争取联盟全力支持;五是要加强防护,注意安全,做好防疫工作。这些业务的优化、产品的创新,服务方式的改变都离不开系统的支持,特别是核心系统作为最基本最重要的系统。随着新一代核心系统的建立,将为东海银行转型发展提供系统基础保障,不断加快数字化转型的发展步伐。


图片


宁波东海银行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区域性城市商业银行,国有股占比达70.24%,始终以“成就客户、共赢未来”为公司口号,作为宗旨,以“一切为了改变”为使命,以“日出东海,驶向蓝海”为愿景,坚定“做小、做散、做新”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打造一家“有价值的银行”,努力开启宁波东海银行发展的新征程、新篇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arDictIrco)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