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重庆银保监局批准马上消费金融上市申请

时间: 2020-09-11 17:22: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核心资本,发行规模不超过13.3亿股。

9月11日,据银保监会官网,重庆银保监局发布关于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马上消费金融”)首次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批复。马上消费金融或将成为第一家上市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
 

\


公告显示,重庆银保监局已收到《关于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请示》(马上金融发〔2020〕197号),批复同意马上金融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规模不超过1,333,333,334股。

 

同时,重庆银保监局要求,马上消费金融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应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

 

重庆银保监局表示,马上消费金融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并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完成相关工作,此次发行结束后,应及时向重庆银保监局报告此次发行的整体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