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万家小店的福音:资金来了,中原银行与你共渡难关!

时间: 2020-06-08 17:38: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位小店老板透露,“今年疫情来袭,除了门店租金、员工工资等日常开支外,还有库存积压导致资金未能及时回流,影响下半年的周转率,更发愁的是要做好亏损半年的准备,压力真的非常之大,好几个日夜无法入眠。”

一位小店老板透露,“今年疫情来袭,除了门店租金、员工工资等日常开支外,还有库存积压导致资金未能及时回流,影响下半年的周转率,更发愁的是要做好亏损半年的准备,压力真的非常之大,好几个日夜无法入眠。”

实际上,像这样的小店主数不胜数,焦虑与迷茫更是贯穿着整个日夜。毕竟,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上,就是一座山。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受疫情影响而推迟召开的“两会”,也让这些小店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近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八部委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要开展商业银行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转变经营理念”。要高度重视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工作,强化社会责任担当。按照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把经营重心和信贷资源从偏好房地产、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转移到中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领域,实现信贷资源增量优化、存量重组。

公开资料显示,我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超过1亿户,也正是这些名不见经传的“小微企业”,像一个庞大的“底盘”,支撑着中国经济。

而河南省作为人口大省,小微商户众多。中原银行作为本土银行,为提升本省的“小店经济”不负重任,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小店经济复苏注入“强心剂”。4月25日中原银行开发上线“商超V贷”,为万家小店的经营资金周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对于小微企业“短、急、频”的融资需求,中原银行针对烟酒店、便利店、商超等客群创新推出“商超V贷”产品。借款人仅需微信搜索添加“中原银行小微金融”微信小程序即可申请,2分钟在线申请完毕,3分钟知晓审批结果,最快1天实现贷款到账,最高额度50万,大大提升了融资效率,帮扶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除此之外,中原银行加大资金支持,为小微企业复产按下“加速键”。


对此,举一个实实在在的案例:

5月末,“商超V贷”这一金融创新产品就为个体工商户王先生解了燃眉之急。“真没想到,从在线申请‘商超V贷’到资金到账不到3个小时,20万的贷款额度可随时提用,感谢中原银行解决了我的临时用款问题”。

王先生在郑州经营了一家超市,因早上急需用款订货,留意到中原银行商超V贷的宣传,在线申请、实时审批、纯信用等特点,便第一时间用微信添加了“中原银行小微金融”微信小程序,自己在店里很快完成了贷款的申请,收到审批结果短信后便有银行信贷经理与王先生取得了联系,在信贷经理的指导下,王先生在临近中原银行网点开通了手机银行功能,并顺利在手机银行完成在线签约,成功提款10万元,解决了临时性用款的需求。

中原银行作为河南省属法人银行,自成立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基于“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面对疫情冲击,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决心毫不动摇、力度毫不减低。

 “商超V贷”是中原银行为扶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开发上线的一款“无接触贷款”,借款人只要经营满一年且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即可办理,具有申请流程简、贷款到账快、额度审批高、贷款利率低等特点。借款人仅需使用微信添加“中原银行小微金融”微信小程序即可足不出户完成贷款申请,贷款资金最快当天到账,6月30日前办理贷款利率低至4.35%,真正成为了支持小微企业复产的“助推器”。


       扫描下图小程序,开启体验之旅!


92.pn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ubo)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