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行、工行两位副行长辞职!

时间: 2020-02-11 16:03: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行、工行两位副行长辞职!


来源:腾讯新闻、银行青年、挖贝网、亿欧网、财经阅读


中行、工行两位副行长辞职!

                                                                                                             

2月7日,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均发布公告,公布其副行长辞职一事。
中行副行长吴富林,工行副行长胡浩均因工作调动,辞去所在银行副行长职务。


01 中行

2月7日消息,近日中国银行(601988)发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事、副行长吴富林先生的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吴富林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本行执行董事、本行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及本行副行长职务。该辞任自2020年1月27日起生效。
1月20日,据新浪财经消息,吴富林已到任进出口行,任党委副书记,等任职资格批复后将任进出口行行长。从进出口银行2月3日的公告也可以看到,1月27日,进出口银行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时,吴富林以党委副书记的身份担任副组长。



02  工行


亿欧金融7日讯,据悉,工商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胡浩先生因工作变动,于2020年2月7日向工行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工商银行执行董事,董事会社会责任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和美国区域机构风险委员会委员,副行长职务。据财新网消息,胡浩将转战中投。


2019年整个银行业的高管变动都是十分频繁的,至此次两位副行长离职后,工行仅剩一位副行长廖林,预计2020年还会有高管补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