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存1万送1斤猪肉!银行年终揽储大战开始!

时间: 2019-12-19 13:3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台州临海一家银行则搞了一场“存款送猪肉”的活动,有住在附近的网友拍下了活动场面发到了网络上,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徐慧兴

近日,台州临海一家银行则搞了一场“存款送猪肉”的活动,有住在附近的网友拍下了活动场面发到了网络上,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照片上,银行营业厅门口,摆上了数十张办公桌拼起来的临时“猪肉摊”,桌子上摆满了一块块切好的猪肉,每块猪肉上贴上了红色的纸质数字标签,在这临近年关的时节看上去别有一番喜庆色彩。



该网友在发布的文中称,办活动的这家银行位于临海市杜桥镇上。存款1万元就送至少1斤猪肉存1万还可以参加春节期间组织的抽奖活动,运气好奖一整只猪,存得越多,礼品越多,除了猪还有双开门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可谓非常“壕”气。

这图片和稿子一发,评论区热闹了:

tzlqfj0576:对老年人有吸引力

鳄鱼de眼泪w:存1亿要多少头猪

稻田里的狐狸:我是差那1斤猪肉的人嘛,我差的是那1万。

记者了解到,举办这场活动的银行是临海市农商银行的杜桥支行。

12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该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确办了这么一场送存款猪肉的活动,时间是12月16日上午8时到当天下午16时。

她介绍,他们银行每年都会举办一些存款送礼品的活动,“以往是分散各个网点,集中活动还是头一次。”她说,在临海,杜桥支行的情况比较特殊,辖区里有10个网点,服务的储户数量众多,但从来没有办过类似这样场面宏大的活动,今年做这么一场活动,也是一个新的尝试。

他们银行在活动开始前几天,在营业厅里会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他们准备举办的这么一场活动,同时介绍行里新出的一款定期存款产品。

“我们这款产品回报比较高,本身对储户来讲也比较有吸引力。”她说,尤其是老年朋友。

为筹办这次活动,他们联系了专业的猪肉销售商,购买了五、六头大肥猪,由屠宰场处理之后分割成1000多份,其中大部分肉块都在一斤上下也有稍微重些的,3斤、5斤的样子,能领到多大的肉,除了办理存款业务之外,还要看个人“手气”。

去年我们各个网点有搞过送烤鸭的活动在切的过程中,每份烤鸭总是会有一些斤两上的差异,品质上也有好有差,这些阿姨都是生活经验丰富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好差区别。”她说,这些差异的存在,领取时储户们会有一个挑选的过程,会导致分发效率不高,甚至可能引起纠纷,之所以给这些肉标上标签,就是为了消除因为差异带来的问题

这次活动中,储户们在办理定期存款业务之后会获得一次抽签的机会,抽签抽到几号礼品,就到猪肉领取处领取贴着对应数字标签的猪肉。

12月16日,早早的就有一大群老年储户带着钱在银行门口排起了长队。“这天也正好赶上杜桥镇上的大集,来赶集的人也多。”她说,一些来赶集的人也加入了活动的队伍,场面很是热闹。


据统计,当天他们一共发出去1097份猪肉。至于具体吸收了多少存款,工作人员称,尚无统计数据提交到她这里,但她认为这应该是一个比较不错数据。

记者了解到,要获得抽签领取猪肉的机会,就要在该银行办理一单1万元以上的定期储蓄业务,储存期限最短为3个月

家住杜桥镇上的金阿姨是当天活动队伍中的一员。她说,活动前两天她从邻居那里得知了活动消息,之后和老伴商量把自己手头本来就要存起来的两万多元钱带去办理一笔定期。“钱还是自己的,利息也不错,还能领到一份猪肉,多开心啊。”

此外,记者从临海市农商银行了解到,这样的活动对他们银行来讲实际上是一次带着“感恩回馈”性质的常规操作。“我们其他网点也在计划做类似的活动。”工作人员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