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私募机构违规申购科创板股票遭惩罚

时间: 2019-07-25 15:52:40 来源: 梅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24日从中国证券业协会获悉,因在科创板新股发行中违规超规模申购,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将29家私募机构的139只产品列入限制名单。这些基金未来半年或一年内,不能参与科创板打新。

   记者24日从中国证券业协会获悉,因在科创板新股发行中违规超规模申购,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将29家私募机构的139只产品列入限制名单。这些基金未来半年或一年内,不能参与科创板打新

  其中,上海迎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迎水起航1号证券投资基金等57只私募产品被限制半年,浙江九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九章幻方皓月1号私募基金等82只产品被限制一年。

  根据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投资者管理细则,网下投资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参与科创板首发股票网下询价时,不得存在“未合理确定拟申购数量,拟申购金额超过配售对象总资产或资金规模”。

  中国基金业协会表示,部分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的私募基金产品,为自身利益最大化,无视配售规则,违规超规模申购,不仅损害了其他投资者利益,损害了基金产品投资者利益,更有损市场公平法治精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