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警方发布13家平台案件最新通报!

时间: 2018-10-22 11:1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深圳警方点赞!

来源 福田警察、深圳南山公安、P2P观察


为深圳警方点赞!


10月21日,深圳警方在公众号“福田警察”发布7家平台案件情况通报。7家平台分别是“钱爸爸”、“小零钱”、“前金融”、“合拍在线”、“汇通易贷”、“财富中国”、“合时代”。


随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也通报了“中融投”、“中金黄金”、“网投网“、”零钱罐”、“利民网”及“发财猪”6家平台的案件情况。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持续加大对涉嫌非法集资犯罪P2P平台的侦办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具体通报如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