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Mattress Firm申请破产 即将关闭700间门店

时间: 2018-10-07 11:05:00 来源: 安卓信用咨询  网友评论 0
  • 美国最大床垫连锁店Mattress Firm Inc.近期陷入财务困境。Mattress Firm于5日表示,已申请破产保护。Mattress Firm指出,在破产重整的过程中,将关闭700间店面,未来几天内就会先关闭200家。

来源:安卓信用咨询


美国最大床垫连锁店Mattress Firm Inc.近期陷入财务困境。Mattress Firm于5日表示,已申请破产保护。Mattress Firm指出,在破产重整的过程中,将关闭700间店面,未来几天内就会先关闭200家。


旗下拥有近3400家店面的Mattress Firm,是美国最大的床垫连锁店。该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并关闭部分门店,这与亚马逊等电商对实体店零售商的冲击不无关系。Mattress Firm指出,在破产重整的过程中,将关闭700间店面,未来几天内就会先关闭200家。「到年底购物季前,我们将在某些市场关闭700家店面,因为这些店面相互之间距离过近。多出来的资金将用来改善产品内容、给消费者更大的价值,并在新市场开新店面,以及在最有服务消费者机会的现有市场中策略扩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安卓信用咨询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