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资管新规落地 惠金所普及科学理财观助用户适应市场新变化

时间: 2018-09-18 10:07:20 来源: 中国商业观察网  网友评论 0
  •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社会财富积累得越来越多,理财需求不断增加,传统的理财市场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其中对于银行理财来说,广大投资者已经形成了刚性兑付、“只赚不赔”的观念。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社会财富积累得越来越多,理财需求不断增加,传统的理财市场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其中对于银行理财来说,广大投资者已经形成了刚性兑付、“只赚不赔”的观念。但如今,监管靴子落地,近30万亿元的银行理财市场迎来一场巨变。为助力广大投资者快速适应市场变化,阳光保险旗下惠金所积极普及科学理财观念,建议用户合理配置资产,顺利理财。


据了解,资管新规落地以后,刚性兑付已经彻底被打破,所有的银行理财产品都不再保本,对广大投资者来说,目前,亟需尽快提高风险意识,打破“银行理财只赚不赔”的固有观念。惠金所提醒广大投资者:银行理财出现亏损在以后来说会是越来越正常的现象,投资者需要逐渐学会平衡风险和收益,选择合适的理财渠道,合理配置资产,才能获得理想的收益。


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惠金所建议投资者应根据当下人生阶段的发展需求,合理进行投资选择和资产配置。同时惠金所始终强调分散化投资策略,因为随着市场变化,投资单一理财产品存在收益不确定的风险,而多元资产配置能够在分散风险的同时,帮助投资者实现收益最大化。


具体而言,惠金所认为,可以按照4321理财法则,即资产配置方面采40%投资、30%生活开销、20%储蓄备用、10%保险,并且采取恒定混合型策略,即某种资产价格上涨后,减少这类资产总额,将其平均分配在余下的资产中,使之恒定保持一个4321的比例。


在目前的理财市场上,随着监管机制的逐渐完善,一些符合监管要求、规模大、实力强互联网理财平台逐渐受到欢迎,惠金所就是其中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平台。在为用户提供理想投资理财渠道的同时,惠金所也致力于投资者教育,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培养财商,塑造良好的理财市场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