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基构通”助力资管转型占先机

时间: 2018-08-15 09:48:01 来源: 上证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由基煜基金主办的“新规引领下的资管转型之路”年中机构同业交流会在沪举行。基煜基金总经理王翔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各大金融机构可以借力公募基金,并通过金融科技平台从产品筛选、交易、投后管理等方面提升资产管理效率。而且随着产品的净值化发展,可以通过专业的研究服务加持,增强行业的竞争力。

    来源:上证报


    近日,由基煜基金主办的“新规引领下的资管转型之路”年中机构同业交流会在沪举行。基煜基金总经理王翔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各大金融机构可以借力公募基金,并通过金融科技平台从产品筛选、交易、投后管理等方面提升资产管理效率。而且随着产品的净值化发展,可以通过专业的研究服务加持,增强行业的竞争力。


  基煜董事长王翔表示,机构投资基金的平台时代已经到来,布局和尝试通过“平台化投资”的机构投资者将会在资管转型的道路上占得先机,交易的科技化和产品的净值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广发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郭磊发表了《2018下半年宏观经济形势与资产配置展望》演讲。郭磊分析了市场结构及其背后的逻辑,认为行业资源将向龙头集中。


  基煜基金研究部总监王凯申发表了《打造专注机构客户的投研服务体系》的演讲。王凯申表示,“基构通”的研究服务体系以产品研究为核心,专注打造服务机构投资者的基金投研服务体系。我们的核心服务提供三大服务价值。首先是组合构建,通过“五维严选”为客户提供基金产品优选和组合构建策略。其次是分析工具,通过“九宫阵法”为客户优选基金和基金经理提供便利。最后是调研服务,通过专业、专职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尽调报告与基金经理尽调安排,提升尽调效率。


  此外,王凯申表示,还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其他优质的增值服务,包括研究报告、产品风险预警、定期策略沟通等。不定期组织基金经理交流及安排上门尽调也是“基构通”研究的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证报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