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最高信贷额度达1000万元 三家金融机构入驻“杭商之家”

时间: 2018-05-31 09:39:13 来源: 每日商报  网友评论 0
  • 融资难、融资贵,是长期困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难题。为了有效破解这一难题,杭州市工商联昨天举办银企对接会,为促进金融行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搭建基础性平台。

来源:每日商报 记者:茹雪雯


融资难、融资贵,是长期困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难题。为了有效破解这一难题,杭州市工商联昨天举办银企对接会,为促进金融行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搭建基础性平台。


在活动现场,杭州市工商联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格兰德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三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机构承诺进一步加强与市工商联的紧密合作,为市工商联的三万多家会员企业提供政策扶持和金融支持。


其中,作为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尤其针对科技型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推出了一系列免抵押、免担保的信贷支持,最高信贷额度达到1000万元。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的网商银行,在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风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企业发展电商业务的一大助力。青岛格兰德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则拥有庞大的全球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能够根据中小微企业的需求为其匹配适合的金融产品,解决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在符合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的前提下,市工商联将为三家金融机构开放程序接口,在“杭商之家”APP中加入三家机构的金融产品模块,从账户结算、普惠金融、贷款授信、征信评级等各个环节为会员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同时通过举办专业金融讲座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金融业与工商界是水与舟的关系,金融机构不仅要为中小微企业发展锦上添花,更应该雪中送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在现场表示,希望金融机构的眼光放长远,成为扶持杭州中小微企业成长的大管家,帮助他们在成长阶段抵御风险、走出困境。今后,市工商联也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为杭州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好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niyu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