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香港金发局主席:香港应维持离岸人民币市场 领导地位

时间: 2018-05-31 15:38:58 来源: 新华社  网友评论 0
  • 香港金融发展局(金发局)主席史美伦5月30日在香港表示,当前经济环境瞬息万变,香港须继续巩固优势并充分把握当前机遇,应维持在离岸人民币市场的领导地位,要在“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牵头促进绿色金融和金融科技长足发展。

来源:新华社


香港金融发展局(金发局)主席史美伦5月30日在香港表示,当前经济环境瞬息万变,香港须继续巩固优势并充分把握当前机遇,应维持在离岸人民币市场的领导地位,要在“一带一路”倡议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牵头促进绿色金融和金融科技长足发展。


香港金发局30日发布第五份年报,回顾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间的工作。


金发局于2017至2018年度共发表了6份研究报告,内容涵盖金融服务业多个范畴,包括上市结构性产品市场、金融科技、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应用、航空租赁和融资、离岸私募基金税项豁免,以及集团亏损税务宽免。此外,金发局也积极举办及参与多项海外及本地推广活动,宣传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