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特朗普突然变脸 离岸人民币跌至4个月来新低

时间: 2018-05-30 13:38:59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在纽约交易时段扩大跌势跌至4个月来新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4247,较前一交易日尾盘下跌0.43%。

来源:新浪财经


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在纽约交易时段扩大跌势跌至4个月来新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4247,较前一交易日尾盘下跌0.43%。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周二下跌0.28%,夜盘收于6.4150。在白宫发表声明后不久,中国商务部发表声明回应称,对白宫发布的声明感到出乎意料,无论美方出台什么举措,中方都有信心、有能力、有经验捍卫中国人民利益和国家核心利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