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鹤: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 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

时间: 2018-03-28 14:40:1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3月27日在金融管理部门调研时强调。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3月27日在金融管理部门调研时强调。刘鹤指出,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是当前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的统筹协调作用,把握好节奏和力度,促进金融稳定健康发展。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要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要平稳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加快银行保险监管职责调整,增强综合监管能力。要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要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按照市场化方向深化金融改革开放。中央已经明确的改革开放举措,要抓紧落实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