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泰资管多项业务违规 收上海证监局警示函

时间: 2018-03-19 14:30:57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上海证监局发布关于对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来源:和讯网


近日,上海证监局发布关于对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经查,华泰资管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落实不到位,存在风险测评问卷填写不完整、部分客户信息填写前后矛盾等问题。除此之外,公司投资、交易制度不健全,存在交易对手管理薄弱、债券信用评级管理未全面覆盖、询价管理不规范、异常交易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上海证监局认为,华泰资管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业务实施细则》、《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根据《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决定对华泰资管予以警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