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王伟:努力构造资管生态

时间: 2018-03-19 16:47:30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平安银行去年总资产已经达到了3.25万亿元,净利润230亿元。

来源:新浪财经


3月17日讯,第12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于3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举办。在17日的主论坛上,平安银行总行金融市场总监在大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平安银行一直致力于与优秀的、优质的资产管理机构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努力构造资管的生态圈和综合金融平台。他闲心通过银行和私募基金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双方业务持续发展的共赢目标,也一定会共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以下为致辞全文:


王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平安银行对各位远道而来的领导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刚才主持人介绍了平安银行的一些情况,我们也在3月14号第一家发布了去年的年报,平安银行正在推动银行的全面转型,全力打造国际领先的零售银行,大力发展综合金融,以行业化、专业化、投行化、轻资产、轻资本的“三化两轻”战略推动公司和零售业务的发展,打造科技领先、零售突破、对公做精的综合金融一体化服务银行。


平安银行去年总资产已经达到了3.25万亿元,净利润230亿元。银行和资管机构要深化传统领域的合作,我们也更应该顺应市场的发展,积极推进创新领域的合作,实现资管新形势下的双赢。


平安银行作为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致力于与优秀的、优质的资产管理机构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努力构造资管的生态圈和综合金融平台,致力于在更大范围、更高效率、更深程度上为资产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平安银行将利用高效、专业的平台优势和丰富的客户基础为资管机构提供融资、托管、基金服务、资产管理服务,共享客户、共享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基金生态圈和优质的私募基金公司同样是平安银行极为重视的战略合作资源,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私募基金在资产端和项目端能力突出,深耕细分行业,资产识别和获取能力强,而平安银行在资金端、客户端、产品端的能力显著,依靠我们集团的强大优势、资金来源广、客户多,产品设计能力强,双方可以结成资本联盟,共同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多层次、精细化的综合服务,构建联合的竞争优势,全周期的为覆盖客户从初创期到衰退期的全生命周期多层次的服务。精细化体现为资金加资产、加产品的专业能力,平安银行作为私募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可以通过强大的资源平台、网络平台、信息平台、信用平台等资源优势,有效的为私募基金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协助私募基金提高运作效率,共同提升被投资企业的价值,而私募基金可以为平安银行及平安集团发现和培育未来的优质成熟企业,双方完全可以发展成为相辅相成、协作共赢的紧密合作关系。


平安银行将结合私募基金、投资基金的产业链特点,从服务内容及服务机制两个方面为私募基金提供全方位的敏捷服务,在服务内容方面覆盖融资支持、投资支持、投后管理、投资退出的产业链全流程,充分提供协助设计、多元化的融资工具和渠道支持。


平安银行将充分整合私行、托管等行内资源,搭建部门间协同的联动机制,邀请和选择私募机构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在并购机构,Pre-IPO、离岸业务、消费信贷等领域可以实时落地产品和合作方案,与此同时,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平安银行推出金橙管家系列产品,率先完成募集资金监督加基金服务、加托管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体系。2017年12月又隆重推出平安银行基金服务云,借助科技力量升级基金服务,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帮助基金管理人轻松的管理客户、赢得市场。


平安银行希望依托集团强大的优势,与各资产管理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致力于打造经营生态化、服务综合化、管理精细化、流程自动化、产品领先化的卓越托管品牌,努力成为中国最佳的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服务供应商,为各类资产管理机构全方位打造定制服务。


我相信通过银行和私募基金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一定能够实现双方业务持续发展的共赢目标,也一定会共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不仅在创造利润也创造向上、向善的力量。


最后,预祝本次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平安银行、平安集团的业务,希望我们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祝各位领导和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