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银行理财能力比拼

时间: 2018-03-06 17:16:54 来源: 中国理财网  网友评论 0
  • 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有限公司日前向市场公开发布《2017年全国银行理财综合能力评价报告》。

来源:中国理财网  转自:Bank资管


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有限公司日前向市场公开发布《2017年全国银行理财综合能力评价报告》。评价报告以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系统的大数据为基础,对银行的理财能力进行综合衡量,评价结果客观公正。本次评价范围包括2017年开展理财业务的共581家银行,从全市场理财业务综合能力排名情况、分机构类型理财综合能力排名情况两方面对银行的理财业务能力进行排名,每个角度均选取排名靠前的银行向市场公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理财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