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再获“年度金牌资产托管银行”

时间: 2018-01-29 15:20:19 来源: 平安票号  网友评论 0
  • 近日,平安资产托管业务品牌建设再传喜讯。在由《金融理财》杂志社和易趣微财经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金融理财“金貔貅”奖评选中,平安银行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优质的品牌和客户服务,继2015年后再度荣获“年度金牌资产托管银行”奖项。

来源:平安票号


近日,平安资产托管业务品牌建设再传喜讯。在由《金融理财》杂志社和易趣微财经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金融理财“金貔貅”奖评选中,平安银行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优质的品牌和客户服务,继2015年后再度荣获“年度金牌资产托管银行”奖项。



据悉,《金融理财》已成功举办过七届“金貔貅奖”颁奖论坛,是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活动之一。本次“金貔貅”采取第三方数据调研、多方网上投票、记者现场采访、专业调查、专家评审、监管测评等多种评价方式进行综合评选,评出奖项涵盖银行、保险、基金、信托、证券、租赁、金融科技、第三方理财机构等系列,评选规格高、奖项全、含金量重、权威性强,力求客观公正。


截至2017年底,平安银行资产托管净值规模超过6万亿,较去年底增长12%;托管费收入超过30亿,同比增长11%;托管规模占总托管市场份额为4.57%。此次平安银行荣获“年度金牌资产托管银行”殊荣,无疑是业界对这一成绩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平安银行资产托管事业部紧跟全行“三化两轻”战略转型步伐,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制定了“一个中心、两大引领、三大保障、四大实施路径”的发展战略。平安托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和创新资产托管金融服务,实现全行资产托管业务快速、稳健的良好发展态势,市场地位突出、业绩优良,赢得了业界极大的赞许。


在资产托管服务方面,平安银行借助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围绕托管银行的核心职责,依托先进的网络平台、资产托管综合服务系统,集网上托管、云端托管、电子智能于一体,强化互通互联。


在产品和模式创新方面,平安银行密切跟踪资产管理行业政策和市场形势变化,落地QDII/QDIE跨境投资类托管业务、企业资产证券化托管业务等新产品5类,开发新模式24项,创新设计陆金所网络投融资平台和私募基金销售资金监督模式,更强势推出“平安基金服务云”, 集业务管理、产品管理、订单管理等七大业务功能,助力资产管理机构大力提升运营效率。


在风险管控方面,平安银行一直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管控并重,通过制度和流程设计、检查与整改等措施管控托管业务操作风险、声誉风险、合规风险、信息系统风险,为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品牌建设方面,平安银行推出“家”系列品牌,涵盖“平安托管家”、“平安募管家”、“平安存管家”及“平安金橙管家”,借助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通过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营销前置、高效服务,关注监管政策、聚焦市场创新、拓展合作机构、提升服务水准,实现托管业务快速跨越。平安托管基于构建的托管业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贯穿资管产业链的全流程托管增值服务,实现真正的“托管+综合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平安票号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