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久联发展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逾7倍 社保基金一零二组合加仓

时间: 2017-08-22 17:39:1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网友评论 0
  • 久联发展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55.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7万元,同比增长757.6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久联发展今日盘后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55.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7万元,同比增长757.61%。


久联发展表示,公司加大了对爆破业务市场的拓展力度,在稳定市政工程一体化业务量的基础上,拓展业务新领域,重点承揽矿山总承包项目,子公司新联爆破公司承接了新疆别斯库都克、吉朗德露天煤矿爆破剥采工程项目,向矿山采剥总承包一体化服务迈进了一大步。


中国网财经记者还发现,在久联发展一季报中,前十大股东有两家社保基金,分别是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二组合、全国社保基金一一四组合,分别持有久联发展489.98、407.74万股。而根据久联发展半年报显示,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二组合小幅加仓,持有股数变为619万股,全国社保基金一一四组合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